Zephyranthes. My Picotee 我的紅邊康乃馨-.jpg

Zephyranthes. My Picotee 我的紅邊康乃馨  

107/06/17端午節前夕開出首花     此品是屬於貴族風雨蘭,進口開花球一球1500元不含運購入二球,今天開出首花,還好沒有走鐘.不然就會哭哭了

Zephyranthes. My Picotee 我的紅邊康乃馨-1.jpg

Zephyranthes. My Picotee 我的紅邊康乃馨-2.jpg

Zephyranthes. My Picotee 我的紅邊康乃馨-3.jpg

Zephyranthes. My Picotee 我的紅邊康乃馨-4.jpg

Zephyranthes. My Picotee 我的紅邊康乃馨

Z. My Picotee 我的紅邊康乃馨-6.jpg

第二球也開花囉~

Z. My Picotee 我的紅邊康乃馨-7.jpg

Z. My Picotee 我的紅邊康乃馨-8.jpg

Z. My Picotee 我的紅邊康乃馨-9.jpg

Z. My Picotee 我的紅邊康乃馨1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