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年3月17日下午四點多秀才路口發生嚴重車禍

我剛好騎車經過,馬上將機車停在路邊

再度當個好管閒仕的消防志工

上前察看患者受傷情形...唉呀我的媽呀..

機車騎士被壓在車子底下,患者口裡流著大量鮮血

我叫他完全沒有反應...在警察及救護車尚未到達前

我先拍照存證,同時拜託民眾幫忙拿工具將車子頂起來

幸好救護車很快就抵達現場,6位民眾大家合力將車子抬起來

讓救護人員可以將騎士順利從車底拉出來

我幫忙同仁將患者上頸圈固定頸部後,再上長背板送醫

 

P1110314.JPG P1110315.JPG

騎士從車底下抬出來時,還有脈搏但沒有意識 

上好長背板馬上將患者送醫急救

我今天又日行一善,祈求老天保佑騎士能夠平安脫險

今天是個令我難過的日子,淩晨1點多時接到大哥來電

告知媽媽情況不樂觀送到醫院急診室,醫生說媽媽的肺有很多的白點

可能需要插管,經過兄妹討論後決定媽媽若有狀況時不急救

雖然作出這樣的決定心裡很痛與不捨...

但不忍再讓她老人家忍受病痛的折磨,只求她可以早日得到解脫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